晴時多雲

SBL》給年輕球員一句話 陳信安:做完功課再訓練(影音)

2017/02/25 17:11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許皓程成立運動訓練營隊,今天下午於板橋大遠百舉行籃球訓練分享會,他邀請到高中時期學長「台灣飛人」陳信安到場分享籃球之路,台下有三十位國小、國中學員與家長,陳信安以過來人角度分享,他給小小球員建議,「做完功課再打球,長大後你就會了解,教練需要的是一名可以理解他的球員。」

陳信安退役三年,目前擔任璞園建築董事長特助,他認為,籃球場的態度一直延續到他現在的辦公室生活,「高中練完球,我會找出5到10分鐘多練習一項技巧,現在上班,四下無人時,我會在公司練深蹲,維持體能。」

過去歷經松山高中體育班,陳信安表示,體育班沒有比較輕鬆,練習結束就要完成課業,老師幫了很多忙,「課業的輔助,可以讓籃球員變得更好。」

「台灣飛人」陳信安(左)參加許皓程訓練營的客座講師。(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