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內川聖一傷退 日本隊熱身賽遭軟銀完封

2017/02/25 16:35

藤浪晉太郎。(取自Dail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武士隊今和軟銀進行熱身賽,陣中大將內川聖一因傷退場,打線全場僅敲零星4安,其中3支皆由菊池涼介包辦,遭軟銀2:0完封,還發生2次守備失誤。

對上母隊軟銀,日本隊先發武田翔太3局無失分,飆出4K,第2任投手千賀滉大在5上被塚田正義敲出適時安打掉分,承擔這場熱身賽的敗投,藤浪晉太郎在6上中繼1局沒被敲安、失分,投出1次四壞球保送;8上軟銀牧原大成於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時再擊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2:0收下勝利,同一個半局,一壘手內川聖一在守備時和跑者相撞,右肩受傷退場。

此役軟銀同樣動用6名投手,包括東浜巨、飯田優也、洋投蘇亞雷斯、嘉彌真新也、笠原大芽、森唯斗接力無失分,日本隊雖有第2棒菊池涼介火力全開,單場繳出4支3,但攻勢難串聯,種下敗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