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Live》林書豪復出拿7分5助攻 籃網苦吞15連敗

2017/02/25 12:22

林書豪今天復出戰金塊,睽違26場復出將面臨終止籃網14連敗的重任,此外林書豪還要挑戰睽違2年先發場次達到30場的門檻,以及生涯最佳場均成績等目標。

第四節

金塊持續狂轟猛炸,維持20分的穩定領先,籃網眼看大勢已去,未讓林書豪再上場,今天只上14分中獲得7分、5助攻的高效率成績單,投籃命中率為66.7%。

籃網全場表現最佳的是中鋒羅培茲,拿下17分,替補的布克則進帳全隊次佳的15分、9籃板,全隊雖然5人得分上雙仍不敵金塊,以109:129苦吞15連敗。

第三節

下半場一開始林書豪仍在場上,但未有突出表現,籃網仍遭金塊壓制,林書豪傳出2次助攻後被換下場,籃網落後分數來到15分。

第三節籃網仍守不住金塊37分的猛烈砲火,落後分數來到26分,大勢幾乎底定。

第二節

籃網積極搶攻與金塊互相飆分,老將佛伊(Randy Foye)表現亮眼連拿5分,籃網飆出高達6成的團隊三分命中率,持續與金塊拉鋸。

但在9分鐘之後籃網防守陷入亂流,被金塊打出10:2攻勢,但林書豪仍被教練按在板凳席,直到4分30秒時才重返場上。

回到場上後林書豪快速切入,在2人包夾下上籃取分,目前3投2中拿下5分3助攻,但籃網防守崩盤,讓金塊在半場前就拿下62分。

半場終了前林書豪發動最後一波進攻,成功切入禁區取得2罰機會,2罰俱中後得分來到7分,籃網半場以53:64暫時落後。

第一節

林書豪今天復出擔任先發主控,開賽即幫助籃網打出9:4領先,個人首次助攻也在開賽2分鐘後到手,但金塊隨後打出10:0逆轉高潮,暫停過後林書豪投進三分球幫助球隊縮小落後差距。

籃網控管林書豪的上場時間,投進關鍵三分球後將他換下場休息,籃網替補大前鋒布克(Trevor Booker)表現活躍連拿5分,高砲塔漢米爾頓(Justin Hamilton)與後衛哈里斯(Joe Harris)都有三分球表現,首節打完籃網暫以25:30微服落後,林書豪只上場5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