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趕上集合時間 老鷹施洛德遭禁賽一場

2017/02/25 10:31

施洛德遭老鷹禁賽一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在明星周結束後,因沒有在規定時間內向球隊報到,遭球團禁賽一場做為懲罰。因此今天對上熱火一戰,施洛德將不會上場。

施洛德在明星周假期返回故鄉德國,但他因沒有辦妥返回美國的簽證,因此錯過老鷹在前兩天的賽前練習。「我換了新護照,但忘記放我的新簽證,老鷹隊以及聯盟都試著協助我,但還是沒趕上飛機,我對我的隊友還有球隊感到抱歉。」

總教練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表示,施洛德將在明天對上魔術的比賽中恢復先發。「我們有很好的談話,施洛德是球隊成功的一大功臣,我想這次事件能讓他成長,並了解尊重球隊和隊友是很重要的。」

施洛德坦言對於禁賽處分感到失望,但他也虛心接受,並準備好要面對下一場比賽。施洛德本季場均可得17.9分、6.3助攻及2.9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