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挺隊友麥基 杜蘭特嗆:歐尼爾罰球不也都麵包

2017/02/25 09:29

麥基(左)、杜蘭特。(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中鋒麥基(Javale McGee)因為《俠客烏龍球》再度與前NBA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推特上爆發筆戰,這番衝突也引起球團注意,已向相關電視台反應,對此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受訪時力挺隊友,稱歐尼爾這樣的行為很幼稚,並引來對方在推特上反擊。

「他總是很認真,他來到這裡,就像一般球員一樣,付出很多努力,他只是需要尊重,和任何人一樣」麥基衝突爆發後,並未在勇士練球日中現身,隊友杜蘭特則挺身為他說話。

「我可以理解歐尼爾為了工作需求,所以要拿這些事情來說嘴製造樂趣,可是一次又一次且沒有理由的,人家都已經說了不喜歡這樣,你還出言威脅,我不知道警察可以這樣威脅人民。」杜蘭特也拿歐尼爾先前取得警察身份的事情來嘲諷他。

「這真的很幼稚,這些退休球星竟然拿這些事情來嘲弄現役球員,如果我是麥基,我也有同樣的反應。」杜蘭特也拿歐尼爾過去場上表現來反擊,「他(歐尼爾)灌籃也會沒灌進,每次罰球不也投麵包,離開油漆區之後就不會投籃了,就算他技巧不好,但他比別人高大,還是可以成為一個很棒的球員啊!作為一名球員,都會有自己的缺陷,他自己也轉隊很多次,並不全然是名完美的中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

對於杜蘭特的言論,歐尼爾也反擊,他在推特上表示這不關他(杜蘭特)的事情,並且表示,他能理解杜蘭特想力挺隊友的心情,但就算如此,麥基仍是名笨拙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