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愛嘲諷麥基 勇士球團看不下去出手處理

2017/02/25 08:55

麥基。(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中鋒麥基因常在場上出糗,成為「俠客烏龍球」常客,也經常遭主持人歐尼爾調侃,兩人昨天又在推特上開戰,對此,勇士球團決定插手處理,已向相關電視台聯繫。

TNT電視台節目《Inside The NBA》中,頗受觀眾歡迎的「俠客烏龍球」(Shaqtin' a Fool)過去經常拿麥基(JaVale McGee)出糗片段作文章,加上主持人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不斷揶揄,塑造麥基的天兵形象。這些作為也讓麥基相當不滿,先前就曾表示他不喜歡這樣的事情,不過情況並未因此改善,反而變本加厲,日前該單元又回顧麥基的出糗影片,讓他忍無可忍,並與歐尼爾在推特上爆發筆戰。

《ESPN》報導指出,這波衝突也引起勇士球團關注,球團認為這個單元內容,讓麥基形象變得負面,也對他造成不良影響,他們已向TNT電視台聯繫,希望能解決相關問題。

對此,麥基本人尚未回覆媒體,但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與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都為他抱不平,杜蘭特批評歐尼爾這樣的行為很幼稚,柯爾則稱讚麥基是名很棒的球員,也是很棒的人,「我不會因為他的沮喪而責怪他,歐尼爾已經拿他來炒作很多年了,我可以感受到麥基的沮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