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離開生涯首站芝加哥 吉柏森感謝公牛與球迷

2017/02/24 13: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中交易後改披雷霆戰袍的前鋒森(Taj Gibson),今天在Instagram發表動態,感謝生涯7年多來效力的公牛與芝加哥球迷。

公牛在今天稍早的交易截止時間前,送出吉柏森、麥德莫(Doug McDermott)與2018年第2輪籤,跟雷霆交易C.佩恩(Cameron Payne)、莫羅(Anthony Morrow)以及洛維涅(Joffrey Lauvergne)。

森在感謝信中寫下:「今天是我感性的一天。從我的名字被史騰(David Stern)叫到的那天開始,我一直很驕傲也很榮幸能成為公牛的一分子。球隊高層幫助我成為好球員,是你們給我機會,除了感謝不知該說什麼。球迷們的支持也會永遠留在我心中,我還擁有出色的隊友與助理教練,他們幫助我創造美好時光。希望雷霆球迷接下來也支持我,期待著有你們的新旅程!」

吉柏森。(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