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田菁英賽》潘政琮66桿暫居第5 2菜鳥並列領先

2017/02/24 13:10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潘政琮今天在美巡賽本田菁英賽首回合表現不錯,打下5個博蒂、1個柏忌,以66桿暫時並列第5。

潘政琮今天從第10洞出發,第1桿開球拉到左側長草,讓他吞下柏忌,所幸小潘很快穩定下來,第12洞推進4步的博蒂推桿,第18洞長洞再抓1鳥。回到前9洞,潘政琮在第3洞到第6洞之間又打下3個博蒂,衝到並列第5。

今天似乎是美巡賽菜鳥的日子,除了小潘打出好成績,目前並列領先的葛瑞伯和布萊恩也是本季新人,兩人都打出64桿。

菜鳥葛瑞伯並列領先。(今日美國)

布萊恩上週在Genesis公開賽並列第4,那是開季至今他最好的成績,本週一開始又有佳作。葛利伯則是早在去年10月27日的Sanderson Farms錦標賽就抱起了公雞冠軍盃,本週有機會再次問鼎。

德國的凱末爾和印度拉希里同以65桿並列第2。美國的佛勒、英格蘭的波特則和另外4人同以66桿與小潘並列第5。

波特本季是靠去年的腳傷申請醫療延長才取得參賽資格,只剩下最後6場比賽,他必須賺到超過22萬美元或154分FedExCup積分,才能重回全卡名單,這場比賽第1回合成績不錯,對他很有幫助。

布萊恩本週有機會再次問鼎冠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