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高雄內戰」爆冷 普門擊敗高苑晉級

2017/02/24 12:16

高中木棒聯賽8強中,首場普門中學爆冷門擊敗實力堅強的高苑工商,當勝負已定剎那普中學門球員衝入場中吶喊、擁抱慶祝。(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高中木棒聯賽8強賽,高苑工商和普門中學交手,形成「高雄內戰」,雙方前9局形成2:2平手,10局上突破僵局制,普門中學李育全、林軒逸連續安打突圍,單局進帳2分,10局下高苑工商卻因二壘跑者遭牽制氣勢銳減,終場2:4不敵普門。

普門殺進4強,最大功臣是投滿9局的王牌投手翁瑋均,翁瑋均投9局用114球送出5次三振失2分,封鎖陣中頗多國手的高苑打線。翁瑋均10下本站上投手丘,練投幾球後因投手單場至多投9局的限制,被裁判「請」下投手丘。翁瑋均說,當下教練和他說能再投,他也想力拚,退場後就相信隊友能守住領先的兩分。

高苑左投藍愷青4局上後援登板,一直到突破僵局制前都未被對手擊出任何安打,10局上才氣力放盡,他說自認球速不快,一失投就很危險,10局上就是因為失投挨打,未能幫助球隊晉級感到可惜。

普門中學先發投手翁瑋均完全壓制高苑工商打線,僅在8、9局出現失分危機,但都以三振解決打者。(記者黃志源攝)

突破僵局制中,高苑工商二壘跑者遭洪晨宣遭捕手牽制出局。(記者黃志源攝)

高中木棒聯賽8強中,首場普中學門爆冷門擊敗實力堅強的高苑工商。(記者黃志源攝)

高中棒球聯賽硬式木棒組8強將於9點在嘉義棒球場開打,首場由普門中學對上高苑工商。圖為普門中學。(記者黃志源攝)

高中棒球聯賽硬式木棒組8強將於9點在嘉義棒球場開打,首場由普門中學對上高苑工商。圖為高苑工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