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許改行當球評? 熱火將省下薪資空間

2017/02/24 11: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明星大前鋒波許(Chris Bosh),今天宣布加入TNT電視台,擔任為期5週的球評與新節目主持人。目前波許與熱火的合約還沒買斷,但本季他幾乎確定無緣上場。

波許因為血栓問題,季前熱身賽體檢沒通過,本季也沒有辦法歸隊,未來重返球場的機率並不高。《邁阿密先驅報》指出,5週之後將確定波許出賽數少於25場,熱火就能騰出他本季高達2370萬美元(約新台幣7億1988萬元)的薪資空間。

TNT的新節目《Players Only》將在下週正式播出,波許將與韋伯(Chris Webber)、湯瑪斯(Isiah Thomas)以及戴維斯(Baron Davis)搭檔主持。TNT副總裁貝瑞表示:「我們期待聽到波許的觀點與見解,他與現今的NBA球員有共鳴,對比賽也有深刻了解。」

波許(右)已經超過1年未出賽。(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