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虎王比賽前會不會做愛?凱特阿普頓語出驚人

2017/02/24 10:13

虎王(左)與凱特阿普頓(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去年與賽揚獎擦肩而過,讓未婚妻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相當不滿,表示只有她才能F**K虎王,今天這位辣模再度語出驚人,透露不會在虎王比賽前夕做愛。

凱特阿普頓日前上節目,被問及會不會在比賽前後做愛做的事情。「比賽前不會做,絕對不會,」她說,「不過我也發現,如果他(虎王)投得太好,賽後也沒辦法做,因為他太累了,多麼掃興啊!」

去年韋蘭德以5分差與賽揚獎擦身而過,凱特阿普頓氣到在推特上開罵,呼籲大聯盟整頓投票的記者。她表示,當下就計畫要在虎王修正內容前趕快將感想發出去,「對於我發出這些推文,當時他的反應有點驚訝,不過整體來說是支持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