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最後決定放棄 盧比歐換羅斯交易取消

2017/02/24 10:09

羅斯(中)、盧比歐(中右)最後沒有互換東家。(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中交易落幕,傳言不斷的尼克與灰狼,最後並沒有互換隊上的控球後衛羅斯(Derrick Rose)與盧比歐(Ricky Rubio)。美媒推測,灰狼選擇放棄的原因是,擔心羅斯本季結束後不與球隊續約,再度投身自由市場。

外傳尼克今夏不打算跟羅斯續約,因此想在截止日前送走他;灰狼也想送走盧比歐。另外,灰狼總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也想與羅斯再度合作。

《紐約郵報》指出,羅斯曾說過希望得到一紙大合約,灰狼擔心無法在今夏跟羅斯順利續約,因此放棄這筆交易。據《ESPN》報導,尼克原先要求灰狼再多送出1位球員或選秀籤,在交易截止前,他們已經願意用羅斯單獨交換盧比歐,最後退縮的卻是灰狼。

最後,沒有被交易的盧比歐表示:「我們都是職業球員,但我們作為人也有感情。我知道一切就是門生意。」

盧比歐。(資料照,法新社)

羅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