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拚季後賽 暴龍從太陽換來防守悍將

2017/02/24 07:48

塔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暴龍隊以中鋒薩林傑(Jared Sullinger)和兩個二輪籤,換來太陽隊的前鋒塔克(P.J Tucker),此舉可望增強暴龍隊的防守,為季後賽做準備。

現年31歲的塔克曾在2006年被暴龍選中,但僅出賽17場就被裁掉,他只好前往歐洲打籃球,直到2012-2013賽季才被太陽找回,重返NBA舞台。塔克本季出賽57場,場均繳出7分、6籃板、1.5抄截,他在太陽5個球季平均有8分、5.9個籃板、1.2抄截。

塔克的防守能力出色,去年11月4日太陽與鵜鶘的比賽,雙方打到延長賽,塔克在延長賽中沒有讓A.戴維斯(Anthony Davis)碰到球,最後太陽以1分險勝;而薩林傑本季因傷僅出賽11場,場均3.4分、2.5籃板。

今日交易總覽:

【小牛認賠7700萬放生 明星後衛計畫聯手詹皇】

【雷霆公牛多人交易 魏少內外線都添助手】

【豪明重返戰場 籃網先換來身價3億的幫手】

【費城不留「三塔」 諾埃爾被交易至小牛】

【3週被交易2次 希伯特改披金塊戰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