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大限將至 里拉德:找不到交易我的理由

2017/02/23 22:33

里拉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周結束後,拓荒者在今天恢復練習,並準備明日與魔術的比賽。而面對即將到來的交易大限,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表示,不太擔心球隊會交易他。

對於前幾天國王將卡森斯交易至鵜鶘一事,里拉德感觸良多,「這就是生意,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像卡森斯這種層級的球員也會被交易,所以這永遠無法預料。」

拓荒者在明星賽前就將隊上中鋒小普朗利(Mason Plumlee)交易至金塊,並換來長人諾基奇(Jusuf Nurkic)。而先前也曾傳出拓荒者正在尋求各隊對里拉德的報價,但里拉德認為球隊沒有理由交易他。

「我有聽到關於我的傳言,這蠻令人訝異的,但就生意方面來看,我並不驚訝。這或許只是個謠言,如果這是真的,那我會很沮喪,畢竟我真的在波特蘭付出很多,我想要待在這。而且根據歷史,很難吸引明星球員到波特蘭,而我只有26歲,我已經在這投入很多心力,而且我很願意留在這兒,所以我找不到球隊要交易我的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