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德爾親口答應 再打3屆巴塞爾公開賽

2017/02/23 15:13

費德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月在澳網拿下生涯第18座大滿貫賽冠軍的瑞士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他仍不輕言退休,據《法新社》報導,費德爾答應再打3年ATP瑞士巴塞爾公開賽(Basel),直到2019年為止。今年這項賽事將在10月21日到29日之間進行。

現年35歲費德爾在巴塞爾公開賽7度奪冠,但去年他卻因傷缺賽。儘管巴塞爾公開賽只是ATP 500等級的賽事,重要程度不及大滿貫賽、年終賽、大師賽,但費德爾表示:「我每年都等不及秋天在家鄉父老面前比賽,一直重視巴塞爾公開賽。」

巴塞爾公開賽的賽事總監布倫瓦德(Roger Brennwald)表示:「我們很榮幸可以得到費德爾的承諾,他未來3年都會在這裡出賽。」

費德爾剛在澳網奪下第18座大滿貫賽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