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後天回歸 要建立贏球文化

2017/02/23 14:57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在台灣時間25日於客場出戰金塊,台裔後衛林書豪也將傷癒回歸球場。他表示,剩下比賽能贏多少就是多少,要建立贏球的文化。

《紐約郵報》報導,林書豪表示,「盡可能贏越多越好,我們只贏了9場比賽,這傷害了球團中的每個人。」他說,「除了球隊需要勝利外,我真的不在乎其他事。我們需要感受到勝利的意義,我們要建立贏球文化,我唯一的目標就是盡我們所能多贏球。」

籃網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表示,很高興看到林書豪回來,也希望他能直接回歸先發陣容,但還是要看相關資訊才能做決定,林書豪上場時間有可能會被限制。

籃網隊目前9勝47敗,是NBA史上第9次有球隊在明星賽前勝場未達雙位數,近期更是處於14連敗。而林書豪本季因傷僅出賽12場,場均13.9分、5.8次助攻,下場面對金塊之役,盼能為球隊止敗。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