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盧一哥男單16強止步 謝淑薇布達佩斯女雙晉8

2017/02/23 13:48

盧一哥男單16強止步。(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53.4625萬美元(約1644萬台幣)的美國德雷海灘男網賽,「寶島一哥」盧彥勳力戰3盤,仍以3:6、6:3、2:6不敵英國第8種子艾德蒙(Kyle Edmund),單打16強止步,也未能回報去年辛辛那提名人賽會外輸球之仇

當地大雨,導致賽事延後近5小時,苦候多時的盧一哥開賽先遭破發,盤末又錯過兩個破發點機會,首盤拱手讓人。次盤台將回穩反撲,第8局回破硬是扳回一城。決勝盤艾德蒙又率先突破,盧彥勳苦苦追趕,怎奈盤末發球局再度失守,抱憾無緣逆轉。此行盧彥勳還與「高齡」43歲的印度老將佩斯(Leander Paes)首度合拍,已開胡晉級雙打8強。 

匈牙利的布達佩斯女網,謝淑薇/喬治亞卡拉希尼科娃(Oksana Kalashnikova)雙打首輪以6:1、7:6(7:5)擊退俄國畢林可娃(Anna Blinkova)/匈牙利 烏瓦迪(Panna Udvardy) 的外卡組合,得與羅馬尼亞卡丹圖(Alexandra Cadantu)/ 德國蓋耶(Nicola Geuer)爭奪4強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