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讓詹詠然專美於前 詹皓晴2連勝杜拜雙打也晉8

2017/02/22 18:40

不讓詹詠然專美於前,詹皓晴(左)2連勝杜拜雙打也晉8強。(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66.6萬美元(約8205萬台幣)的杜拜女網賽,台將詹皓晴/哈薩克雪芙朵娃(Yaroslava Shvedova) 榮膺第5種子,「台哈聯軍」乘勝追擊,2個6:3解決羅馬尼亞貝古( Irina Camelia Begu )/俄羅斯卡莎金娜(Daria Kasatkina ),再接再厲贏得雙打8強門票。

詹皓晴與姊姊詹詠然暫時分道揚鑣後,這項中東大賽表現爭氣,小詹與首度合拍的雪芙朵娃火力全開,初登場直落2淘汰比利時梅騰絲(Elise Mertens )/ 保加利亞娜德諾娃(Aleksandrina Naydenova)。隔天「台哈聯軍」再接再厲,面對火力兇猛的東歐勁敵一路壓制,尤其首盤費番手腳搶下後,次盤順勢雙破提前關門,只花1小時6分鐘鎖定第2勝。

至於詹詠然/「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排第4種子,「辛然配」首輪免戰,昨日次輪歷經「超級搶10」後來居上,也以4:6、6:3、 14:12大逆轉氣走德國葛羅菲德(Anna-Lena Groenefeld)/捷克佩謝克 (Kveta Peschke),有驚無險挺進雙打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