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即將成為鵜鶘球員 表弟坦言當下很震驚

2017/02/22 18:25

卡森斯在全明星賽後隨即被交易至鵜鶘。(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明星週剛結束隨即被交易的「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仍不敢相信自己將從國王轉戰鵜鶘。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感覺就好像我會在睡夢中驚醒,然後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卡森斯說:「這很讓人震驚,我需要時間去消化。」

出發前往鵜鶘前,表弟也感性的在社群媒體上發文,他表示非常感謝國王的球迷,文中提到,沒有球迷的支持,就不會有今天的自己,「你們都是我的家人,即使相隔好幾千里也不會改變,謝謝,沙加緬度。」

卡森斯於2010年以首輪第5順位被國王選中,在2017全明星周過後被球團交易至鵜鶘,稍早鵜鶘也對外宣布將在明日舉辦記者會,而表弟的新背號將改為0號,非國王時期的15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