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聖旨不可違 騎士二度與D.威廉斯簽約

2017/02/22 14:32

D.威廉斯將與騎士二度簽下10天短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板凳暴徒D.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在騎士表現良好,還受到「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青睞,屢屢要求球團與D.威廉斯續約。而根據克里夫蘭媒體的報導,騎士已經計畫在星期四與D.威廉斯簽下第二份的10天短約。

D.威廉斯目前在騎士隊出賽4場,平均上場22.8分鐘,可以拿下9.8分,出手命中率更是高達6成。他的優異表現讓騎士決定二度與他簽約,D.威廉斯的10天短約將可拿到67700美元(約新台幣200萬)的薪資。

騎士與D.威廉斯簽下第二份10天短約後,之後如果想要再續約的話,球團必須選擇是否執行整季的保障合約,或讓球員再度成為自由球員。如果在10天內想要延長合約的話,只須中止合約並重新簽訂即可。

而騎士除了詹姆斯很中意D.威廉斯外,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以及制服組都對他很滿意,因此騎士與D.威廉斯簽下整季合約的可能性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