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再一樁 湖人L.威廉斯改當火箭

2017/02/22 09:58

L.威廉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日與火箭完成交易,湖人用後衛L.威廉斯(Lou Williams)來交換火箭的布魯爾(Corey Brewer)以及第一輪選秀籤。

湖人季初打出亮眼成績,但後續表現不佳,目前戰績在西部排名倒數第2,可能無緣進入季後賽。因此湖人決定兜售L.威廉斯換取未來的選秀權,以便重建球隊。而L.威廉斯在得知被交易後,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感謝洛杉磯的愛,也表示很享受在這的時光。

L.威廉斯是湖人重要的替補,他曾獲選為年度最佳第六人,L.威廉斯本季出賽58場,平均上場24.2分鐘,場均可得18.6分、3.2助攻,出手命中率則有44%

而火箭目前在西部排名第三,獲得L.威廉斯將增強火箭的替補火力。目前L.威廉斯與布魯爾都還剩下兩年的合約,一年各可得到大約760萬美元(約2億3千萬新台幣)。

布魯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