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林昌勇又闖禍了! 在沖繩移訓無照駕駛

2017/02/21 13:44

林昌勇。(資料照,路透)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經典賽南韓主力中繼投手林昌勇又出事了!近期南韓赴沖繩移地訓練,根據韓媒《NAVER SPORTS》報導,18日林昌勇在沖繩當地無照駕駛,並發生輕微車禍,可能導致他無法如期在後天(2月23日)返國。

報導中指出,林昌勇在18日練球結束,開友人的車等紅燈時,讓友人下車卻不慎與後方直行機車擦撞,經沖繩警方調查,並釐清責任歸屬,判定林昌勇在非停車區域讓人下車為主要過失。

2008至2012年林昌勇曾在日職養樂多發展,旅日期間擁有駕照,但已過期,因此,現在他屬無照駕駛,又發生車禍,韓職聯盟有可能祭出懲處。

前年底林昌勇涉入澳門賭博案,無緣打12強賽,去年遭韓職禁賽72場處分,已40歲的他,原本想藉由參加今年經典賽投出佳績挽回形象,如今卻發生海外無照駕駛和車禍案件,林昌勇真是流年不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