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表弟將被交易至鵜鶘? 經紀人嚴正否認

2017/02/20 09:10

卡森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交易大限將在24日截止,因此近來有許多樁交易案傳得沸沸揚揚。今日美國權威記者沃納洛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表示,國王有意交易當家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但卡森斯的經紀人馬上否認此傳言。

卡森斯前幾天才表態希望能在今年與國王續約,更表示想在國王退休,但今日卻又傳出他將被國王交易的傳言。沃納洛夫斯基表示,根據《TheVertical》的消息,國王最近跟鵜鶘正在密切討論交易,並打算交易卡森斯,而且據傳鵜鶘目前對溜馬球員喬治(Paul eorge)與卡森斯都很有興趣。

不過消息曝光後,卡森斯的經紀人馬上跳出來否認,並表示他們已經與國王總管狄瓦茨(Vlade Divac)談過,且國王球團也保證不會交易卡森斯,因此對他們而言,並沒有任何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