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解約照搭!謝淑薇「寵自己」 拎凱莉包搭華航

2017/02/17 12:44

謝淑薇和華航贊助解約以後,依舊搭乘華航至歐洲,並曬出她買給自己的禮物「凱莉包」。(圖擷取自「夢遊寫真人謝淑薇Suwei Hsieh」臉書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球女將謝淑薇日前與贊助商華航解除合約,不過,她昨日返回歐洲時仍然搭乘華航,並且在臉書PO文表示「做不成情人還是朋友」,除此之外,她也分享了此次前往歐洲,帶上2014年「登頂女雙世界第一」後買給自己的禮物「凱莉包」。

謝淑薇PO出護照和華航商務艙機票的照片,寫道「做不成情人還是朋友」,她曬出之前砸大錢買的凱莉包,開心地說是「登頂女雙世界第一後,買給自己的禮物」,最後有感而發的說:「女人要會賺錢,也別忘了要會寵愛自己。」

謝淑薇2014年時是全球女雙排名第一的選手,近年來她與台灣網壇的紛紛擾擾引起了一連串爭議,也讓她的球迷們在她這則PO文底下留言幫她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