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素人幫MVP餵球? 真實身分讓布萊恩嚇傻(影音)

2017/02/17 10: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當355勝傳奇名投梅達斯(Greg Maddux)幫國聯新科MVP布萊恩(Kris Bryant)餵球會發生什麼事?

運動飲料公司紅牛近日拍攝一支影片,將名投「瘋狗」梅達斯裝扮成收音人員,然後在布萊恩打擊練習時假裝收音。影片拍到一半,餵球投手的手機響起,表示臨時有事要先離開,正當劇組煩惱該如何是好,梅達斯突然舉手,表示他有過餵球經驗。

起初布萊恩並不同意,除了擔心被觸身外,更怕打出去的球會擊傷眼前這位素人,不過就在劇組、甚至經紀人故意慫恿下,還是給個機會,梅達斯笑說,「就算我砸到你也不會痛吧!」布萊恩回應,「別砸我。」

被譽為「控球大師」的梅達斯,一球球精準丟進好球帶,布萊恩打完數球後驚呼,「確實還不錯,可能還比剛剛那個人還要好,而且還會投曲球,我認真懷疑你了,好,我要開始認真打。」

劇組拍攝完畢後,布萊恩退場休息,梅達斯向前問他,「你可以幫我簽個球棒嗎?寫一下是給Greg Maddux的。」頓時全場大笑,布萊恩意識到被整後,還幽默問說,「你還想要我的球棒嗎?」梅達斯回應,「不了。」

梅達斯裝扮成收音人員。(取自紅牛)

梅達斯(左)裝扮成收音人員,布萊恩(右)準備上場打擊。(取自紅牛)

梅達斯突然幫布萊恩餵球。(取自紅牛)

布萊恩發現真相後哈哈大笑。(取自紅牛)

梅達斯(左)與布萊恩(右)。(取自紅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