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排名躍本土新高 鄭怡靜力拚最好成績

2017/02/14 18:51

舉重女將郭婞淳(左)與桌球好手鄭怡靜。(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桌球好手鄭怡靜月初世界排名上升到本土新高的第五名,她上屆光州世大運收下女雙銀牌、混雙銅牌與女團銀牌,本屆目標為何,她表示,沒有設限,希望繳出最佳成績表現。

世界單打排名上升到第五,鄭怡靜創下本土女將新高,她表示,自己穩定性有提升,排名是一種肯定,多少有壓力,但也是動力。

世大運前鄭怡靜預計參加五站公開賽、三場錦標賽,她希望可以再穩定自己成績。

至於世大運目標,鄭怡靜表示,不會設目標,一定會全力以赴,上屆鄭怡靜也沒有設定目標,她幫助台灣桌球留下兩銀一銅成績。

這次在台灣舉辦,鄭怡靜表示,跟在國外比賽很不一樣,父母親將第一次到現場看她打國際賽,希望大家進場替他們加油,世大運桌球項目將於新莊體育館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