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首座選手村 導入五星級飯店服務

2017/02/04 21:14

世大運選手村樣品屋陳設。(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臺北世大運是臺灣首度承辦國際大型綜合運動賽會,打造全臺首座「選手村」,選手村將提供來自世界150國12000人代表團生活起居相關服務,除了基本住宿外,還有交通、維安、餐飲、醫療、文化娛樂、宗教服務、體適能中心等。

「選手村就是一個超級大型的飯店,是臺灣從來沒有過的經驗。」陳筱涵表示,基於陳筱涵過去在飯店的服務經驗和對整體運作的了解,她負責串連選手村內各項服務,同時也負責選手村的志工規劃,未來選手村開村期間將有上千名志工進駐選手村服務。

來自世界各國的旅客也時常有餐飲、交通以及交寄包裹或郵件的需求,這些服務也會在世大運選手村提供,讓各國選手訪問臺灣時,能因為相關貼心服務而對此次的賽事留下美好的回憶。

世大運選手村預計8月12日至9月2日開村,將提前於7月間進行壓力測試,邀請3000人以上協助進行壓力測試,檢視從報到到退房一系列服務流程,精進選手村各項規劃,來自高雄的女孩陳筱涵,對於臺北世大運只願「風調雨順」,也希望所有來到臺灣的選手,都能展現出最好實力。

世大運選手村管理處專職人力陳筱涵,曾任職於五星級飯店。(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世大運選手村樣品屋陳設。(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