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爆笑走步太銷魂 先搶俠客烏龍球MVP(影音)

2017/01/20 17: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周俠客烏龍球(Shaqtin' A Fool)出爐,榮登第一名還被歐尼爾稱為MVP的,是本季繳出驚人成績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魏斯布魯克昨與勇士一戰,在接到隊友球後,因為忙著指揮隊友跑戰術,竟忘記運球,渾然忘我的抱著球走了好幾步,最後被吹了走步違例,全場傻眼,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笑稱,「這真的是MVP,俠客烏龍球的MVP」。

其他入選的還包括尼克的諾亞(Joakim Noah),他與對手發生碰撞後,飛了好遠才倒地,因此獲選;而歐尼爾似乎沒打算放過勇士天兵麥基(JaVale McGee),他因為場上的失誤,再度榜上有名。

此外,黃蜂的希伯特(Roy Hibbert)因為要傳球給隊友,卻誤把球丟進籃框,成為第4名,鵜鶘艾金札(Alexis Ajinca)也因為離奇的失誤入選。

魏斯布魯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