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名人堂候補呼聲高 美媒期待克蕭、神鱒

2017/01/20 18:37

鈴木一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大聯盟名人堂昨天公布後,外媒除了接著推測明年人選外,也對名人堂候補一一點名分析,包括普侯斯(Albert Pujols)、馬林魚日籍球星鈴木一朗都入列,克蕭、楚奧特則被看好是未來潛在的名人堂球星。

名捕「I-Rod」羅德里格茲(Ivan Rodriguez)、太空人退役名將巴格威爾(Jeff Bagwell)和雷恩斯(Tim Raines)昨入選2017名人堂,外媒《CBS Sports》推測,現役球星中可以準備退休並有望競逐名人堂的有天使巨砲普侯斯、累積3030安打的鈴木一朗、2屆MVP力拚500轟和3000安的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建仔洋基時期隊友卡諾(Robinson Cano)、全能球員貝爾崔(Adrian Beltre)、紅雀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大都會貝爾川(Carlos Beltran)等7人。

除了上述7位球員,同樣也很接近名人堂的還有雙城捕手打擊王茂爾(Joe Mauer)、道奇老將阿特利(Chase Utley),游擊手羅林斯(Jimmy Rollins)則是很接近門檻的人選。

另外,現役強投韋蘭德、葛蘭基、薛哲、赫南德茲、普萊斯、萊斯特(Jon Lester)等人被認為表現持續下去,均為潛在人選。至於被歸類在「特例」的克蕭和「神鱒」楚奧特,現階段分別為28歲、25歲,但年紀輕輕就取得MVP,成績也有目共睹,被看好未來有更高的成就。

克蕭。(資料照,法新社)

楚奧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