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諷大威打法像大猩猩? 美主播遭撤換(影音)

2017/01/20 15: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ESPN網球主播阿德勒(Doug Adler),疑似以「大猩猩」的打法形容前世界球后、美國選手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阿德勒今天澄清並道歉,ESPN也將他撤換。

大威廉絲年屆36歲,職業生涯已超過20年,她日前對上沃吉莉(Stefanie Voegele),他直落二收下勝利,晉級32強,這場比賽同時是她生涯大滿貫的第233場勝利。

阿德勒在這場比賽中轉播中說,「你可以看到大威廉絲發揮大猩猩(gorilla)效應,來挑戰對手。」此話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事後,阿德勒對此道歉,並表示是發音問題。ESPN則聲稱,「大猩猩」(gorilla)的發音很像「游擊隊」(guerrilla),所以不能確定當時阿德勒說了什麼。」

大威廉絲。(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