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度總冠軍賽交手 詹皇讚波總:「史上最佳教練」

2017/01/20 14:37

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曾三度在冠軍賽對上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所領軍的隊伍,週日將是兩人第24度的例行賽交手,詹姆斯在今日賽後訪問說:「他是史上最佳教練。」

「對上馬刺,你必須保持身心堅強,他們是一支說到做到的球隊。」詹姆斯稱讚說道。帕波維奇也曾多次公開誇讚詹姆斯,但帕波維奇私底下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如何擊敗他。在2007年冠軍賽,帕波維奇祭出的防守策略讓詹姆斯吃苦頭,迫使詹姆斯改變練習方法,加強投射能力。2013年,表現絕佳的詹姆斯帶領熱火擊敗馬刺,但隔年馬刺立刻扳回一城。

詹姆斯說「能夠像他一樣,隨著比賽生態的改變,作出戰略和心態上的調整實在太驚人了。我們從曾經主打長人的聯盟,轉變為擋拆戰術主流,再到今日三分球當道,帕波維奇總有辦法適應,並且帶領球隊保持競爭力。」

詹姆斯。(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