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卓吉奇32分 熱火擊退小牛

2017/01/20 12:33

卓吉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熱火隊控衛卓吉奇(Goran Dragic)砍下32分,再加上T.強森(Tyler Johnson)第四節獨得10分,全場23分的表現,帶領熱火以99:95擊敗達拉斯小牛。

卓吉奇本役15投11 中,包含4投4中百分百命中率的三分球,並在第四節搶下關鍵進攻籃板,再加上T.強森終場前29.9秒穩定罰進兩球,協助熱火隊以8分領先鞏固勝利。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和威特斯Dion Waiters也分別添上13及12分。

小牛隊先發中鋒柏格特Andrew Bogut)因傷持續缺陣,本場以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攻下19分表現最佳。小牛隊在末節一度熄火,8投僅1中而種下敗因,中止了近期三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