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好狂 疑罵杜蘭特是「婊子」...(影音)

2017/01/20 09: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昨以100:121不敵勇士,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昔日戰友杜蘭特(Kevin  Durant)產生嫌隙,兩人口水戰從季初至今不曾停過。賽後魏斯布魯克竟和隊友說杜蘭特是「婊子」。

賽後隊友坎特(Enes Kanter)想與杜蘭特「打招呼」,魏斯布魯克則向坎特說,「別跟那婊子說話」,這一幕被現場的轉播單位拍到,流傳至網路上,引起網友們熱議。

美媒《Sbnation》推測魏斯布魯克罵的人,除了杜蘭特外,可能還有勇士中鋒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因為他昨在場上「肘擊」魏斯布魯克;D.格林(Draymond Green)也可能是魏斯布魯克罵人的對象之一。

魏斯布魯克這場繳出27分、15籃板和13助攻,收下本季第21次、生涯第58次大三元,但也發生10次失誤,也是本季第4次單場超過10次失誤。

杜蘭特(左)、魏斯布魯克(右)。(資落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