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先發出爐! 魏斯布魯克成遺珠

2017/01/20 08: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雷霆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沒有名列其中。本季魏少的表現比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還要亮眼,但柯瑞依舊保持高人氣,哈登(James Harden)也得到球迷青睞,因此魏少在後衛票選中落敗。

據《ESPN》報導指出,西部先發5人分別是勇士後衛柯瑞與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火箭後衛哈登(James Harden)、馬刺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鵜鶘中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

東部先發5人則是騎士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與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暴龍後衛德羅森(DeMar DeRozan)、公鹿前鋒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公牛前鋒巴特勒(Jimmy Butler)。

魏斯布魯克(中)沒有入選先發5人。(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