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打雷霆就發飆 轟本季新高40分打臉魏少

2017/01/19 14:57

杜蘭特(左)、魏斯布魯克(右)。(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杜蘭特碰上老東家雷霆再度發飆,繼上次兩軍交手轟下39分後,今於主場再砍下全場最高40分,魏斯布魯克也用27分、15籃板和13助攻的「大三元」回擊,但美中不足的是發生10次失誤,勇士於第三節大爆發轟下37分,拉開15分差距,終場121:100擊敗雷霆,本季兩度對戰全勝。

杜蘭特去年夏天離開雷霆,投靠勇士,和昔日戰友魏斯布魯克產生嫌隙,兩人口水戰從季前自今不曾停過,兩人在場上互動不多,杜蘭特坦言,「心情仍然很複雜,對決雷霆很難只當成一場普通的例行賽,畢竟這是我效力過九年的地方。」

上半場雙方戰成56平手,但勇士再度於第三節發威,單節打出37:22的攻勢,奠定勝基;勇士是本季最擅長打第三節的球隊,單節平均能攻下30.5分、能領先對手5.4分,都是全聯盟最佳。

勇士本場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7.6%,柯瑞攻下24分、8助攻,K.湯普森則挹注14分、格林12分、11籃板;雷霆歐拉狄波貢獻20分,中鋒坎特22分,其餘隊有得分皆未能突破雙位數。

魏斯布魯克。(美聯社)

杜蘭特(左)、魏斯布魯克(右)。(法新社)

柯瑞。(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