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難忘雷霆三少時光 杜蘭特:我們本應一同奮戰

2017/01/19 11:43

杜蘭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經的「雷霆三少」如今各奔東西,現在三人都是MVP候選名單上的熱門人選。2012年杜蘭特(Kevin Durant)、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哈登(James Harden)三人曾一起帶領雷霆殺入冠軍賽,雖然面對熱火鎩羽而歸,但這三名新星組合被視為未來幾年冠軍賽的常客。然而這一切並沒有發生。

哈登和雷霆在延長合約上沒有達成共識後被交易至火箭隊,之後幾年靠著杜蘭特和魏少的「雷霆雙槍」組合卻無法殺入冠軍賽,杜蘭特也在2016年夏天加入了勇士隊。

杜蘭特接下來將陸續對上魏少領軍的雷霆隊,與哈登的火箭隊,他今天受訪時說:「我們三個人應該一直待在同隊奮戰,說起來挺容易的,但現實並非如此。我們還是在彼此的身涯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能和兩位如今在聯盟大顯神威的球員共事是如此獨特的經驗。」

「現在回頭看,那時的我們打的是最單純的籃球。我們從不認為能在歷史上留名,就像在業餘球隊打球一樣,不管別人的眼光和媒體,就只是最純粹的快樂籃球。」杜蘭特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