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衰不完 禁區二門神掛病號

2017/01/19 10:11

波辛傑斯(左)、諾亞(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近日紛擾不斷,接連上演主控「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失蹤、老大「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交易傳聞,但紐約的霉運還沒走完,根據最新消息傳出,諾亞(Joakim Noah)、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因傷勢比預期嚴重,將於明日接受MRI檢查。

根據外電報導,KP與諾亞將雙雙掛免戰牌,缺陣今日對上綠衫軍的比賽。波辛傑斯因左腳阿基里斯腱傷情未好轉,至今已連續缺席4場比賽;諾亞則因腳踝關節疼痛,必須接受進一步的治療。

波辛傑斯受訪時說,「上戰對老鷹的比賽前,我以為我已康復,想不到在熱身時又開始疼痛,連移動都有些疼痛,我討厭穿著西裝在場邊看球,我會盡最大努力復元,回到場上幫助球隊。」

本季截至目前為止,KP可繳出19.4分、7.4籃板、2火鍋,攻守全面的數據;諾亞則可貢獻5.6分、9.1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