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湯瑪斯攻39分白搭 尼克轟垮塞爾提克

2017/01/19 11:39

羅斯(Derrick Rose)攻下本季新高的30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日在主場迎戰尼克,儘管綠衫軍湯瑪斯(Isaiah Thomas)砍下39分,依舊不敵尼克的高命中率,加上羅斯(Derrick Rose)攻下本季新高的30分,終場塞爾提克以106:117敗給尼克。

尼克今天手感絕佳,出手命中率超過5成,三分球命中率也有四成,皆贏過塞爾提克的38%以及27%,雖然失誤連連,但依舊順利贏得比賽。

塞爾提克全場僅拿下33個籃板,比起尼克足足少了24個。而球員方面,克勞德(Jae Crowder)拿下21分5籃板,哈佛德 (Al Horford)則挹注10助攻。此役綠衫軍輸球也中止近期三連勝。

尼克共有六人得分上雙,羅斯攻下本季新高的30分、外帶10籃板5助攻,「甜瓜」則挹注13分,替補表現出色,中鋒赫南高梅茲(Willy Hernangomez)繳出17分、11籃板,哈勒戴(Justin Holiday)也貢獻13分5籃板。

尼克以117:106擊敗強敵塞爾提克。(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