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開賣「西班牙金童」 美媒爆7隊搶著要

2017/01/19 09:21

盧比歐。(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2月24日的交易截止日(Trade Deadeline)逐漸逼近,近日的傳聞開始喧騰,其中灰狼開放「西班牙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兜售成為焦點,根據最新消息,已有至少7隊表示強烈興趣,盧比歐成為各隊欲網羅的重點球員。

外電報導指出,灰狼陣中不乏後場的年輕好手,除了2014梯的「飛狼兄弟」拉文(Zach Lavine)與威金斯(Andrew Wiggins)外,本季更用首輪第5順位挑中主打控球的鄧恩(Kris Dunn),未來將著重於培育年輕球員,因此交易盧比歐已成為急迫的選項。

盧比歐在2014年與灰狼完成續約,平均年薪為1350萬美元(約4.2億新台幣),是灰狼陣中最高薪的球員,目前尚有2年合約未走完。

根據《CBS》報導指出,自灰狼放出可交易盧比歐的消息後,已有球隊積極詢價、洽談,其中以國王最為積極,另外文中也指出,包括鵜鶘、魔術、小牛、尼克、老鷹及公牛都可能大膽展開追求。

本季截至目前為止,盧比歐可繳出7.9分、8.1助攻、3.9籃板、1.9抄截的成績,過去5場比賽一共送出70次助攻,率隊打出5戰3勝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