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與雷霆2度交手 杜蘭特:與魏少沒啥好說的

2017/01/18 15:36

杜蘭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天11:30金州勇士將再次對上奧克拉荷馬雷霆。兩隊上次在11月4日交手雖然勇士以122:96的大比分獲勝,但這次他們一點都不敢鬆懈。

「對我來說,這永遠不會只是一場普通的球賽。」即將再次對上老東家的杜蘭特(Kevin Durant)說。「我不會想太多,專心打球就好。上一次我們找出獲勝的方法,這次也會。」

場下大家最關注的是杜蘭特和前隊友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上次交手後有無聯絡。杜蘭特說:「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我不會回答比賽以外的事,沒什麼好說的。」

上次交手杜蘭特砍下39分,並投進追平個人紀錄的7顆三分球。杜蘭特打得如此順手以至於雷霆隊中鋒坎特(Enes Kanter)在場邊對他說了些垃圾話。坎特自上個夏天後就時常向媒體調侃杜蘭特拋下待了8季的雷霆加入勇士。兩人這次的互動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我只想好好打球,專注在自己的表現上,和球隊一起取勝,其他的事對我來說沒有影響。」杜蘭特說道。「我很期待。」杜蘭特表示雷霆絕對是不能掉以輕心的對手。

杜蘭特曾在雷霆隊七次入選明星賽,在2012年打入冠軍賽並在2014年拿下MVP(最有價值球員),奧克拉荷馬在他心中永遠是特殊的存在。

杜蘭特說:「和那些曾共同奮戰的人們重逢鐵定是感人的,但我有更重要的工作必須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