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敗勇士又受傷 愛神:糟透了

2017/01/18 15:16

洛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昨日慘遭勇士大比分擊潰,三巨頭之一「愛神」洛夫(Kevin Love)因為背部疼痛只打了上半場,他表示希望接下來的比賽能夠打好打滿。

洛夫在上周對國王的比賽第一次感到不適,為了和勇士的比賽,他在星期日的練習中刻意減少份量。沒想到第二節一次和勇士中鋒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的碰撞使他倒地並且離場。

洛夫說:「這個時間點受傷實在爛透了,我本來想為客場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結果卻是糟糕的。」洛夫預計在周四對上太陽隊的比賽回歸。

洛夫昨日只上場16分鐘,6投1中拿下3分3籃板的成績。新進射手柯佛(Kyle Korver)在下半場替代洛夫出場。

洛夫說:「我實在搞不懂原因,是國王隊的比賽還是錯誤的睡眠姿勢,我真的不知道。」洛夫在過去幾季飽受背傷困擾,錯失了不少上場時間。上個月他也因背部不適無預警缺席了一場比賽,但洛夫表示兩者並無關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