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訓「薪」情未定 恰恰勝偉仍穿黃衫練球

2017/01/18 12:40

中信兄弟彭政閔。(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中信兄弟春訓今天在屏東開跑,「恰恰」彭政閔和王勝偉新合約尚未拍板定案,仍是自由身,但兩人都穿上熟悉的黃衫進行訓練,今天也確定不會宣布「薪」事。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恰恰合約仍在協商中,「差距越來越小了,應該非常有機會在這禮拜達成共識。」

楊培宏確定今天不會宣布恰恰合約,「因為有些細節,經紀公司還要跟恰恰做最後確認,若達成共識,最快就是本週公布。」中信與恰恰的合約長度、薪水、激勵獎金等大方向已談得差不多,只剩最後細節待確認。

至於王勝偉,楊培宏說:「勝偉的部分也還在溝通中,我們有提報價給經紀公司,雙方還是有些差距,努力縮小中。」楊培宏表示,無論單數或複數年合約,球團都有對王勝偉提出報價,任何選項都有可能。

楊培宏說,目前全隊薪資談完75%左右,等剩下25%敲定才能確定團隊總薪資,並對外公布,但何時談妥並無預設時程表。

恰恰和王勝偉也都專注在訓練上,恰恰只說:「(合約)進度跟昨天一樣,我只想做好選手該做的事,謝謝大家。」

中信兄弟彭政閔。(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彭政閔。(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王勝偉。(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王勝偉。(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