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放話喊賣!盧比歐即繳本季代表作

2017/01/18 12:43

盧比歐今天進攻欲望強烈。(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今天正式被灰狼放上交易談判桌的西班牙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繳出本季代表作的21分、14助攻,一度率領灰狼在上半場取得領先,但下半場雷納德(Kawhi Leonard)率馬刺反攻,最終以122:114逆轉賞給灰狼2連敗。

灰狼上半場在盧比歐與湯斯(Karl-Anthony Towns)的搭配取得不錯成效,第2節灰狼更是對防守見長的馬刺轟下41分,終場湯斯繳出27分、16籃板的成績,「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進帳18分,另一名狀元郎威金斯(Andrew Wiggins)遭封鎖,只拿下10分。

今天是盧比歐本季首次得分破20,他上次繳出20-10的數據要回到去年3月22日,當時對手是勇士。

另一名被點名交易的穆哈瑪德(Shabazz Muhammad)此役替補也打出高水準的15分,馬刺球星雷納德砍下全場最高的34分,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也有29分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