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保羅左手開刀 將缺陣6到8週

2017/01/18 08: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控衛保羅在昨天對雷霆比賽中左手拇指韌帶受傷,在X光檢查與MRI核磁共振檢查之後,必須動手術治療,將因此缺陣6到8週。

「後衛們都懂,那種傷勢就是我們會碰到的,」快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告訴《洛杉磯時報》,「延展、外翻,你就知道那有多痛了。我確定保羅當下也明白是怎麼回事。雖然X光檢查結果出爐,傷勢並不嚴重,但我們都希望採用最好的治療方式。」

快艇目前正打出7連勝佳績,排名西部第4名,保羅的缺陣可能會對戰績造成影響,不過好消息是主力大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即將傷癒歸隊。接下來的比賽,費爾頓(Raymond Felton)與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必須分攤後場重任。

保羅。(取自快艇隊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