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台將拿手雙打軍團出擊 明天力拚開胡

2017/01/17 18:51

詹詠然、詹皓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第3天,將有6名台將在較具競爭力的雙打出擊,爭取墨爾本公園開紅盤,各自挺進大滿貫32強。

 血濃於水的詹詠然 /詹皓晴榮膺女雙第6種子,台灣時間約明早8時首輪出擊,與中國老冤家楊釗煊/梁辰狹路相逢,備戰多時的雙詹姊妹矢志快意復仇,一雪去年9月泛太平洋網賽首輪先盛後衰爆冷輸球之仇。老將莊佳容搭檔美國吉布絲(Nicole Gibbs),相同時間強碰2015年在此聯手封后的第2種子美國瑪泰珂桑茲(Bethanie Mattek-Sands)/捷克莎法洛娃(Lucie Safarova),預料有番苦戰。

 男雙方面,「小胖」楊宗樺/「A鵬」謝政鵬預計台灣時間9點半登場,「胖鵬配」首戰塞浦路斯巴格達達提斯(Marcos Baghdatis)/盧森堡穆勒(Gilles Muller)。至於盧彥勳/捷克維塞利(Jiri Vesely)則對上地主外卡波爾曼(Marc Polmans)/惠廷頓(Andrew Whittington),時間大約台灣時間下午1點進行。

楊宗樺(左)、謝政鵬(右)。(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