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政閔還沒簽約 「大方向差不多了」

2017/01/17 18:13

中信兄弟彭政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明天(18日)開訓,「恰恰」彭政閔雖然尚未完成簽約,但他會向球隊報到,並表示合約的大方向已差不多,就交給球團和經紀公司處理。兄弟領隊楊培宏則說還沒簽約,至於開訓能否公布,會再努力看看。

兄弟是中職四隊中最晚開訓的一隊,明天除了舉行新任教頭史耐德的加盟記者會,最受注目的焦點就是已成自由球員的彭政閔。楊培宏今天仍和彭政閔經紀人在討論合約細節,到近傍晚6點左右,雙方仍未達成最後共識。

儘管合約尚未談定,楊培宏說,「包括恰恰、(王)勝偉明天都一定會去開訓。」兄弟教練團大改組,洋教頭史耐德今天則會正式亮相。

彭政閔傍晚受訪時則說,這次開訓的心情還是有些不同,畢竟合約還在進行中,但他相信球團和經紀公司會處理好。

「我就是把自己準備好。」彭政閔曾說目標達成200轟、2千安,他表示目標還是不變,他也會努力去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