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駁斥詹皇 格林:我們與騎士就是宿敵阿!

2017/01/17 18:32

D.格林(右)認為勇士與騎士就是宿敵。(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與騎士之間的糾葛,並沒有因為比賽結束而落幕,今賽後勇士D.格林(Draymond Green)回應「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表達2隊不是宿敵的說法,更反駁「我們就是宿敵阿!」

賽前「詹皇」詹姆斯曾說與勇士不是宿敵關係,賽後更重申:「我們與勇士不像80年代湖人與塞爾提克的關係,我們只是2支頂尖的隊伍,而且我也不認為現今NBA有什麼球隊彼此是宿敵。」

但今天賽後,勇士D.格林被媒體問到相關問題,直言駁斥:「我們就是宿敵,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這幾年我們不斷尋求擊敗對方,我們是2支聯盟很棒的隊伍,因此我認為我們是宿敵。」

勇士今天擊敗騎士後,終止對戰4連敗也拿下近期4連勝,戰績35勝6敗持續獨走。

詹姆斯。(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