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最嗆尬最辣 謝淑薇vs.齊布可娃拚32強

2017/01/17 14:26

齊布可娃。(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最嗆尬上最辣!無懼爭議、特立獨行的謝淑薇,澳網女單次輪即將遭遇2016年WTA hotties百大性感排行榜首的斯洛伐克第6種子齊布可娃(Dominika Cibulkova)!屆時小薇得有水準以上演出,才能回報3年前吉隆坡輸球之仇,同時爆冷殺進32強。

齊布可娃身高僅161公分,臨場以小搏大、鬥志懾人,去年底新加坡年終總決賽爆冷封后而一戰成名。芳齡27、已為人妻的齊布可娃,也從不吝展露魔鬼身材,除了拍過全裸寫真,去年底更登上《FOR MAN》雜誌封面,火辣造型足讓各國球迷狂噴鼻血,人氣暴漲之餘,非官方性質的WTA hotties性感榜也從前一年的第10三級跳,硬是壓倒俄國大美女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首度竄升至第1名。

已滿31歲的謝淑薇,曾在2014年與齊布可娃交手,當時吉隆坡女單16強以1:6、2:6落敗,如何一雪前恥力抗「最火辣」的種子勁敵?答案很快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