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麥擱問啦!老爹:退休後就回不去了

2017/01/17 10:37

歐提茲表示,打球的時光已經回不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季後吞下大補丸,從白襪交易來王牌投手塞爾(Chris Sale)組成先發F4,一度傳出剛退休的「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考慮復出,紅襪也對此持開放態度,表示若老爹打算復出,將隨時幫他安排一個位置。

歐提茲在得知紅襪透過交易換來塞爾後,一度在推特上說:「你們讓我思考一下」,但他最近仍向球迷透露自己心意已決,認為「打球的時光已經回不去。」

41歲的歐提茲去年繳出3成15打擊率、38轟、127分打點、1.021的攻擊指數,不但刷新最年長的單季全壘打紀錄,還在年度MVP獎項獲第6名的肯定。

歐提茲說:「棒球不是那種你今天起床然後明天說打就打的運動,打棒球需要極大犧牲,你要做很多準備,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整年都在做不同的訓練,必須每天練習才有機會上場,特別是賽季期間,因為這是一項需要連貫的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