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斯絕殺失手 甜瓜轟30分尼克還是輸

2017/01/17 09:55

安東尼拿下30分,尼克還是輸。(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隊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今天砍下28分,包括一顆終場前22秒的超前三分,帶領老鷹隊以108比107一分之差擊敗尼克隊。

尼克隊雖然有反撲機會,但最後一波進攻羅斯(Derrick Rose)、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諾亞(Joakim Noah)都沒能把球投進。

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砍下全隊第二高的20分,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則為老鷹再添17分。老鷹隊近十場比賽贏了九場,季中拿下24勝17敗的戰績。尼克隊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則取得全隊最高的30分,但尼克近13場比賽輸了11場,可見其變陣效果不彰。

本場比賽呈拉鋸戰,沒有一隊領先超過8分。老鷹隊的先發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本場輪休,而尼克隊大前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則因左腳阿基里斯腱疼痛持續休戰。

此役尼克將新秀貝克(Ron Baker)拉上先發取代李伊(Counrtney Lee)。貝克在第四節開始一連投進幾顆三分拉出一波10比0的攻勢,但老鷹隊的施洛德也以16投13中的高命中率緊咬比數。

糟糕的戰績僅是尼克隊近期麻煩中的一部分。安東尼對一篇專欄作家羅森(Charley Rosen)的爭議文章做出回應,羅森是尼克隊總管「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的好友,而他指出傑克森認為安東尼「在紐約將他的無用嶄露無疑」,安東尼則回應:「如果他真的這麼想,我們必須好好談談。」

傑克森的說詞仍有待商榷,畢竟他這季鮮少向大眾放話,自季前熱身賽以來也沒有和紐約媒體接觸。而羅森則在周一的另一篇文章中指出之前的說詞都是他自己的想法。

安東尼今日表現突出,甚至在第三節投入壓哨球,但在羅斯錯失最後一波進攻後仍難掩他臉上的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